星期一, 3月 19, 2007

(老)少女的期待


蜂蜜與四葉草
故事簡介
三個美術學院的男生竹本裕太(櫻并翔飾演)、森田忍(伊勢谷友介飾演)和真山巧(加瀨亮飾演),同住一幢簡陋的公寓過着清貧的大學生活,三個人既是好友又是情敵。一天,老師花本修司把侄女花本葉久美(蒼井優飾演)帶進美大,各人的生活開始互相交織。溫柔的竹本對她一見鍾情,但浪子般的森田則令她感到迷惑。森田的若即若離令阿久不知所措,竹本一直在旁照顧着葉久美,卻始終礙於葉久美的才華而不敢透露心跡。另一邊廂,陶藝精湛的美少女山田步愛上好友真山(加瀨亮飾演),但他卻偏偏放不下喪夫的老板娘…… 一眾主角在畢業進入社會前找尋自我,同時又陷入令人迷惘的多角戀情。青澀歲月的愛情總是突然而來,叫人手足無措又回味無窮,一如蜂蜜與四葉草,淡淡而且清甜並且載滿祝褔。
導演 : 高田雅博演員 : 櫻井翔, 加瀨亮, 蒼井優片長 : 117 分鐘 級數 : I語言 : 日語 (中英文字幕)

今天看過trailer,知道弊,看到伊勢谷友介伊勢谷友介伊勢谷友介在電影中扮浪子!洗唔洗咁扮野咁靚仔先?暈左。大家都知我最中意(扮)浪子俊男,高大長頭髮type是首選,中學時期別人買non-no,我就買men's non-no,為的是甚麼,就是伊勢谷友介,他那是是短髮的,手長腳長,殺!還有 jun呀,混血兒少少長毛喜油黑指甲!為了他倆,男裝雜誌期期買來貼牆。 my dream juicy guys list,他當然榜上有名,咁多年無理,有型竟然未變,好在今回拍我最喜歡的蒼井優,她那種清新發光的氣質,長髮自然笑的美麗,完全lum死人無命賠,如果唔係我呀,就妒忌怨恨死女主角了。
這個電影,圍繞青春,大學,浪子男拍氣質女的幾角關係發展,天,簡直完全是我的死穴,是我等(老)少女最夢幻的白日夢主題(笑)。
超想超想睇,已經預備無限次尖叫。
真是的,這些叫人見笑的發神經少女情懷,彷彿幾多歲都用唔完,點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