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6, 2007

記錄夢境

下課了,走在路上,學校竟然位於一處有很多很多樹的地方,因為秋天來到了葉子變成深深淺淺的黃跟橙,有一棵樹尤其大,葉是圓滾滾的,踏進樹蔭的一剎抬頭,陽光剛好從婆娑的隙縫中照進,葉子會得發光,橙紅橙黃的,美得叫人驚心動魄。因為實在太美,所以我來來回回地由樹冠外圍走到樹芯,為了那一下驚艷而感動,然後有人叫我,好像約好了楚跟W(?!)不知要買些甚麼的,來到一草地上,江記跟家姐都在,好像還在等某人,所以還沒動身。
待侯的地方同樣美麗,大家坐著欣賞秋天的境致,有風,我便閉上眼,幻想自己會飛,想像飛的感覺,大概是全身放鬆吧,深呼吸,將雙腳提起來(不知飯氣013>體育老師陳強有沒有關)(笑),於是我竟然真的'起飛'了!那一下乘著大風,好像稍稍用力風就把將我吹起,友們看到我都很羨慕,於是我著陸,從新嘗試學飛,希望能教懂他們,於是,我又提起腳,腳一路往上升,將我整個人提起來,全身一點力都不用,又飛起了,我便非常歡欣,飄飄下地欣賞風景。

明明功課纏身,還睡得非常好兼造到美夢,夢到飛的感覺很美好,好像天馬行空,任何事都有可能,能夠做到的感覺。醒來猶自研究,為什麼這次飛行,雙腳會扮演重要的角色呢?原來前兩天我的腳扭到了,去做了腳底按摩,師傅跟我說這兩晚的抽筋會減輕,還會幫助睡眠,果然,師傅的力量好強,這雙腳,竟讓我在夢中飛起來了。

或者會因此由討厭按摩變成喜歡都說不定,美人美境會得飛的夢,實在很難得,使人心情大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