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8, 2007

快不行了便再來寫一記無聊的

隨身聽無論有幾多容量對我而言都一樣,聽來聽去永恆是那幾首曲,on the go 永遠如下:

1)莫文蔚,陰天 
2)陳綺貞,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3)陳珊妮,固執 
4)陳珊妮,幻覺 
5)陳珊妮,來不及 
6)Norah Jones,come away with me 
7)方大同/Fiona,四人遊 
8)虎子 王娟,Tango Ends 
9)王菲,迷魂記  
10)王菲,花事了 
11)關淑怡,周慧敏-男人心 
12)關淑怡,梵音
13)Somebody

a)因為終於明白了,可以連續聽十次
b)一直一直的鼓勵,無論是兩年前還是剛過去的夏季
c)如流水般的前奏 (我愛上你的自私 你的重重心事 你的不快樂 對我的輕視 我的不快樂 對愛的堅持...你就是不愛我 太固執)
d)不用多說了,曾經寫了一首詩
e)會哭
f)只有更深刻,因最近剛好聽著它而到達一次高潮
g)為了練習開首那段對白
h)非常的憂鬱
i)最近常常唱 (別叫我太感激你...愛令我勇於報答太多人 但卻不知道如何死裡逃生)
j)音樂很好 (世界大 生命長 不只與你分享 讓我感謝你 贈我空歡喜 記得要忘記...)
k)哈,幻想跟情敵一起唱給d聽
l)那把聲音叫人慾罷不能
m)永遠的想望

這個list該是時候換季,只是某人的大碟,好像要明年才能燒碌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