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0, 2007

幾件令人開心的事

*一家人整齊做冬,我以先訂檯戰略,終於不用又去太湖,試了新地方繼而發現一間以前常去但執了的酒樓,復出現!簡直是重大發現,一家人都非常期待要試,那是我們充滿回憶的地方。
*購書數本。
*做完一份很不想做的功課後將超繁複的筆記整理好,本想再處理些正經事,可惜月事叫我放棄了,大條道理地不工作。
*在迫爆的地鐵車箱瞄那些新聞簡訊,讀到郵政局收到數千封寄給聖誕老人的信,覺得好可愛,一定是小朋友寫的,抬頭是寫給聖誕老人嗎?地址都沒有便丟進郵筒,深信郵差叔叔跟聖誕老人好熟,一定知道地址。很好奇他們都想些甚麼呢?也有衝動寫一封,但如果我寫,並將願望統統列出,一定會被認為是貪心大王。甚麼?截郵嘞?我想寄卡給在很遠的M小姐呀,還有華一跟秋螢,回來後沒心肝般斷了聯絡,還有我有地址的n,唉每年都趕不及寄聖誕卡,想死。
*今天有靚仔緣,分別碰見杜德偉跟苗橋偉,前者還跟我四目交投,暈。
*昨天跟媽媽聊天,她終於回家。很平常的對白跟畫面,但好好笑,大概多年後我都會記得有天我鬧她:喂攪錯呀你整到d野唔見哂然後她傻笑,然後我倆一起搵隻耳塞,一起傻笑。但願我愛所有人都像愛她一樣,很輕鬆便做到無條件無怨言無論發生甚麼事。今天她練習床腳在牆角,魚腸買魚腸(唔識打前者)又講幼稚園程度的英文,最愛聽她談她的夢,老大了仍然那麼可愛。

1 則留言:

kristie 說...

但願我能愛我媽像你愛你呀媽,的十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