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5, 2008

窩心的驚喜


麻煩私事纏身,又工作了整天,入夜始作病,連吃個靚飯都只救得番半條人命。回到家,看到這個籃!精神為之一振。小女人果然最喜歡貪小便宜,而這個便宜的奢華指數實在爆燈,又那麼少女那麼漂亮,正中本人下懷,不禁覺得上天還是對我不簿,連日來的氣都消了,立即拆掉玻璃紙,啪一罐金色包裝的金絲盛燕,甜一番絲絲,再細看禮物包的其他心思。


嗯,我認為,策劃這個白蘭氏禮品包的人,一定是位女生吧,不然怎會那樣瞭解女生的喜好?玫瑰花,碎花布,錶得好美的插畫,還有藤籃,全部都是我喜歡的,根本可以跟我的野餐套裝放在一起(笑)。

細閱隨禮物附送的心意卡,它寫說:

「所謂美麗,不止於容妝,還有生活態度。
我們相信,美麗的女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一套。」

直情是亦舒說,說得太對了,樣貌不美?不怕的,內在補救,每天精精神神的活,時時補給自信,好好待自己,遠離煩心的事情。一邊細閱白蘭氏網站一邊吸鼻子一邊跟自己說,明天一於帶一瓶燕窩上街吧,沒能量時喝一口,救一口賤命,忙壞時累壞更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讀到網站的燕窩資訊,不禁笑,怎樣挑?靚得有光采、輕盈、有自信、有味道、矜貴。

樣樣我都想啊。唯有努力裝備,慢慢來,嘿。
收到這份厚禮,立即想買點小禮物給半死的女友們,給她們打打氣。

在此誠心謝謝白蘭氏 =)

3 則留言:

Kay 說...

加油呀,食多d生果都有用喎!

sheungyee 說...

Kay,
謝謝你的溫馨提示!
(你是Jing的朋友,那個Kay嗎?)(profile照好美麗!!!)

大家都要小心,不要著涼。

Kay 說...

是呀,就係我喇,哈哈!
(一直有看你的blog,不過很小留言)
你flickr 的天台相好有型!很久沒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