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7, 2008

筆記

關於內在,是的,我正在逃避某個自己,於是很久不寫,明天我便要拾起她,好好揣詳,是為了甚麼,一直不事生產,是為了甚麼,一直不肯面對,不作應作的事情?
明天,明天是重新審視自己的日子,到我看到你時,我要非常高興的跟你報告,我如何回到當初的那個自己,做了今天應該做的事,並把昨天都趕過來。
時間像停滯不前的日子,過夠了,好好的站起來,好好的幹。

4 則留言:

Jing Wong 說...

I am witnessing the change already... I can feel the determination... for the first time you really seem to mean it... and I am proud of you. :)
Go! Just Do it!

sheungyee 說...

2009 will be a year or hardwork ><

匿名 說...

新年快樂!
層短居於巴黎

sheungyee 說...

曾短居於巴黎的,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