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2, 2009

新年閒聊

本搏常常脫節,時事新聞一概不談,新年剛過去,也少了年度回顧跟展望。希望大家的新年都有好開始,我是如常的在工作與玩樂之間掙扎著過,當然都與我親愛的人與友一起,亦竟然如日常地有爆事發生而暴躁起來,關於陌生人都咁好火,來年清熱或者是我自身的最大展望。
這一刻,九唔搭八地,我好想寫巴士旅程啊,剛剛在他的新居坐6C到本人位於沒有地鐵站的土瓜灣的打字房,沿路看到很多陌生有趣的風景。2008年的最大轉變,坐多了巴士絕對是其中一項,我親眼的目睹了更多此城的風光,看到人,日常,忙於認識街道的名字(卻仍然不記位置),記下它們的性格,這樣真的很好。每次研究巴士的路線,登上每一架巴士,都是一個歷險的開始。
嗯嗯,我亦很想寫土瓜灣的xx燈飾店(不開名!),往年的白宮燈就是在那裡找到的,今年亦在那看中了一盞燈打算一月送給自己。2008前前後後我在那買了四五盞燈送禮自用。本來跟他說,千萬不要告訴朋友關於這店呀呵,自私地渴望保住這些華美的燈,自己用不著都不讓別人擁有!但大概我一介紹,那些美燈就會被搶購一空了呀。嗯,過幾天等我把我的心水燈置下才寫寫 (根本上沒有人要看!)(笑)
其實還有很多題目想寫,但我在白忙些甚麼呢?讓我多些在家好好計畫如何花時間,那天讀了本關於時間管理心得的書,也想講一餐我最近混漲的生活。
哎,寫咩呀我在?牛頭唔搭馬嘴,貫徹本人作風。
祝願大家2009年過快健康,快樂,充滿愛和笑聲,每天都有d野得到,落袋,活得更輕省,有幹勁,正面。做人還未悶的,大把野等住黎玩,一齊玩啦 =)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燈好喜歡看亦相信你的品味
祈待...!

梁巾 說...

我知係邊度!

sheungyee 說...

淺居巴黎(多麼好的名字!)

遲d寫!

koo!
你梗知啦你是土瓜灣之友,彼邦生活如何?
不要冷親呀!

梁巾 說...

已經傷風完畢,又回復人樣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