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9, 2009

初三記

旅行完了歸來。大了,失戀痛,但未洗死住,大家不用擔心,睬過咩,新年流流。
原來沒有直機往返香港湖南,是晚四姐弟萬里長征,一人一行李箱狼狽從琛圳過境,在巴士與火車站交接間,我的背包被打開了一格,賊人竊去了我的,登登登登,奧,修,塔,羅,牌!(!)這是我為了這次靈修之旅特別準備的,只用了一個星期!
但整件事,好好笑,整晚我便在咕嚕,呀,問我取,我連牌書一起送麻,拿著牌沒有書怎樣玩呢?居然在那裡瞎擔心。而那個偷牌賊,打開厚厚一疊以為是錢的東西,發現是塔羅牌,會有甚麼反應呢?想到這裡,有點替他失望,又竟然覺得自己作了惡作劇一樣,咕咕笑,有點興奮。
至於湖南之旅,是閒著沒事的一星期,與家人在一起,賭錢,吃,睡,啃瓜子,喝菊花茶囉,新年有甚麼別樣的?沒有,但這樣平和地跟親人過日晨便已是新年的意義。儘管心情維持在「虛無」的狀態,有盡量笑,有逐點讀,有張大眼看風景,坐車時慢慢面對自己的心結,打開它,直視它,收獲還不很明顯,但我不心急。
有關湖南的冷,大圈舅舅,野味吃食,棉花田,高山,溫泉澡,有空會慢慢寫。
現在首要做的,是閉關,工作呀。

5 則留言:

Son Lee 說...

天意
個天話你知你係唔洗靠副牌的.
靠自己就ok!

ahsimsim 說...

我也覺得那是一種喻意呢,牌中告訴你的,記住了就夠。

海海 說...

所以話,冇野係永恆擁有的,最緊要過程

sheungyee 說...

但我屎忽恨諗著聽日去買一副新的喎(笑)

海海,
你好sweet呀,勁提醒我,哈哈。

大家對我這麼我,我何德何能。

海海 說...

其實係我低B打錯左個MSG去樓下....我先係成日要比人提O個個,大頭蝦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