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4, 2009

只可以深呼吸,當我就要放開曾經填滿我的,之後。
一個空洞再次無限地擴張,當我親手把它挖出來。
它又一次血淋淋。
但我知道它是真實的。
這或許是我情願的結果。
因為我總是在放手以後才記得去,不問因由。
才記得,那份轉化的能量,才能重拾,一份寬廣。
可惜的是,經客觀審視的感覺不能放回原位了,
你我都,變了型狀,
那是否不再吻合了。
唯一的好處是,我由害怕,變成不害怕。
我不再執著於,我在你心裡的位置。
因為那不是必然了。
至於你的位置是否仍舊,只是我個人的選擇。
我總是在放開以後,才痛得清醒,然後意會你,你們,
永恆的存在。
但你,你們,都知道嗎?
每一次我都深深的痛,因為每一次我都深深的去愛。
但我不怕痛了,這是我慣常的經歷,
就算是我親手把它捏碎,
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保留它的原好。
但願能夠如此。
我的問題只剩下,
愛情是否必然痛楚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