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6, 2010

嗯,究竟

女友,親人,女人們總是為情而消瘦為情而擔憂。

歡樂時光一點都不歡樂,友人絮絮地傾吐因愛人而生的困惑,能做的只有向密友及向他最好的朋友求救,埋怨又不能走,得到的不如所願,付出的效果並不如期,日常生的磨擦混雜了美好的回憶,不知道該怎樣寸進,嚷分手後又怕被思念纏繞,該主動改變狀況和好還是不?

坐在咖啡廳裡工作的差不多兩小時裡,旁邊的一檯三位女性一直在我打字和做夢之間傾吐關於男人的點滴,如何拆解相處的難題,著好友在危險關頭把她給括醒...她的他發生什麼事呢?你一定知道的,因為自己也常常如此被不知名的情緒騷擾,埋怨他根本不願意長大。

突然滿途荊棘啊,當肯定了一個人時又會有各種關係到死亡的症候出現一如最老土的電視劇情節殺一個惜手不及,流血和消亡和沒能後退的選擇等著去承擔,願意和敢不敢t-a-k-e s-o m-a-n-y r-i-s-k-s s-o m-a-n-y u-n-k-n-o-w-n-s,滿腦子關於未來的想像而又難免會想到熱愛過後年復年的厭倦。

中年女性向大眾告白再強悍的表層之下渴望的仍然是愛和被愛,想要的還是眼看別人都得到而自己沒有而緊緊的煩惱著。

好像煩惱得太多太多,在這遊戲裡因為怕輸而小心翼翼,因為喜歡被需要而想要拯救,因不小心而幹了任性的事犯下一些錯,因未曾經歷而好奇,想要安全感而過份著緊,等等等等。

女人的命題是否就是感情一個字?當聽著女友或陌生人的故事,我不禁想,好像還應該有其他的。但每當遇到為感情而認真地煩惱著的女人們,總覺得她們是那麼勇敢,可愛。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只想說.. 多謝你!sam!

sheungyee 說...

傻瓜,不謝。

願你好,我們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