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0, 2006

總有好的事情在眼前

- 連哭了整個星期(甚至整個月),心情差到不能,在我以為自己的人緣差到不能再差的同時,得到羅小姐親口並當面說當我是她生命中兩個的其中一位蘇媚,並叫我許下永不離棄她的誓言,覺得萬二分榮幸,心裡立即開出一朵花,像我說的一樣,疼惜大家的,都會走在一起,而這樣一來,就發現也不是沒人疼我麻,壞心情轉眼間回復百份之三十,野。
- 好啦每天見了面仍然吵,在連續吵了這麼多天後,真真覺得不得不放棄了,討論討論再討論,而其實只要一頓飯的時間,問題就會消失。我們兩個人,都太要強,不放鬆,同樣倔強,而如果我們相愛,總不會介意付出的吧。一頓飯一句說話,先前的不快樂已經不見,那如果代表了你的努力,我會用心記在心裡,知道你也疼我的 =)
- 靚仔的姚先生生日wor,那天大夥吃飯,跑到雪櫃,吃甜品,知道你高興,就安樂了。禮物也買好,好像放下一大件心頭大石呢。親愛的,希望你來年快樂啊。

咪就係個句,以最好的心情,擁抱最壞的事情之麻。

繼續加油。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妳得既。
得既。
得既呢。

ahshun aka bjornho 說...

so good really.

by the way, 直髮的姚先生很像周國賢。我一直想說。

sheungyee 說...

阿信我一早就話佢似架!
係呢係呢!

匿名 說...

你叻左wor!!!

mira

sheungyee 說...

mira,

好開心原來你有睇我個blog,
你又點,開心未?
記住要叻女,大家加油。

嘩信,依家先睇到你張相咁有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