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2, 2006

幾件無關痛癢的事

- 如果將額前的劉海(劉海劉海,多麼美麗的名詞)拉直,已經到達下巴左右的長度,真是想都沒想過可以忍受到這種長度
- 深夜待到三四時不睡而並不是在寫論文的感覺,好到,不知該怎形容
- 想將自己的名字改成單字一個遠: 你好,我叫饒遠,有型到
- 指甲也開始長得有模有樣,不再呈電視機狀
- 做完功課,跟媽媽扭計要新錢包作禮物,說好一起逛,她怕不能成行,給我現金,假假地四位數字,我說:誓死話:要是你明天可以與我逛,我都唔會俾番張錢你!!!!媽媽:車都無人問你。我架架聲笑得好大聲。要是明天她可以與我逛,再付錢包的錢...然後我那張就哈哈哈 (他話我最喜扭計)
- 昨晚與他吃了頓數小時的晚�- 在昏紅的燈光裡,他扭計,我告訴他,他總知道一切,我也知道,所以我們挽手將大家抱著臂彎
- 親愛的,謝謝你讓我
- 再一次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