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8, 2006

不想再寫有關於功課

寫得很差的計劃書,我開始覺得自己重來沒有書寫的能力,談不上失去,因為從不擁有,對於書寫學習完全失去自信。能做的唯有多讀多看多理解,我是一個嚴重笨的懶學生,懶到現在書到用時方恨少,恨自己不夠聰明不夠用功,永遠寫不出有說服力的文章,用語狹窄,寫不出重點,simply係無料到,救命。無論如何一切將告一段落,剩下來的兩件事希望能全力做好,不過在這之前得先休息一陣子,整個星期有兩晚沒睡,而且不覺睏,怕再撐就不行了。

*   *   *

剛與他看電影,地上濕漉漉,剛下雨,天上飄落剩餘的毛毛雨點,在一把傘子下,他拿著我的書本,而我們在地鐵車廂裡相遇,越走越近,直至能夠觸摸大家的手心。我們很好,我們失去,我們再回來,我們倆,越過那道牆,阻隔的圍牆,然後比較珍惜。如果你真的好,我會知道,並記在心上,就算沒有時間,總分得出被不被記掛,疼惜。當你大力挽,我的頭,挪往你懷中,我會抱怨,不過那是歡快的抱,當你花氣力將我推著懷裡,儘管我會嚷,總混和了一絲甜,在手邊,環抱你的腰,親愛的,想與你走著,在海邊,或坐下來,我渴望休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