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5, 2007

幾段

都沒寫終於見了偶像的感言,那天我發了瘋,還幸有fi跟n一起癲,我們合照了,近距離接觸偶像其實是好恐怖的事,因會隨時暈倒(笑)。她講話很好聽,不像別人說的囂張,也沒有假,星期六不知有沒有時間再去呢,因要別的更重要的事務忙著,嗯呀,如能分身就好。
儘管緩慢,文章已接近尾聲,要再productive一點,趕快都將學期末的功課趕出來。承諾給你畫schedule,就要做了,等等我,其實是我的事,恁地叫別人擔心。每天都將你給我畫的帶著,想念你頭顱傾側,認真地給我想辦法的樣子,大家都在哄我要努力工作,明明是應該的,漸漸也不好意思起來想要更努力點。
好像很長久了,或者是因為每天都待在一起?如果曾經有段時間認為自己最痛,現在我大概是最最幸運跟幸福的人,我不要讓那反差太大起落,所以要鍛鍊平常的心。
當我不說話,閉上眼睛,掂起腳尖在你的鞋子之上,當我們在沒有音樂的場境下跳舞而你願意,我沒有告訴你我的感覺,可是你已經知道了,那點靈犀於晚上同樣靈光。我可以嗎?令你快樂,如那令你快樂,請不要嫌多或者過份飛快,一直像一盤水般沒有保留,已在自學調整中,謝謝你給予我這機會,因為你,我又可以學習我視之為最重要的事。
親愛的,那一下雙雙脫掉眼鏡,是那麼戲劇性呢,每每想到就要笑了,當刻,其實我在心內種下了一個默想,某個決定,而這個默想跟決定,同樣地,就算我不說,你一定知道 =)

3 則留言:

Jing Wong 說...

Love with your eyes closed,
Dance light as a Dove.
Words don't say more
than love with open doors.

Who needs spectacles when you can see with eyes closed?

anqines 說...

讓他對你真的好

sheungyee 說...

sis,
As u see, he truly is, the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