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9, 2007

再來宣傳





又是三聯!不攪笑的江康泉跟最近好紅的智海跟大堆文學作家。
我會去,攞簽名(咩事?彷彿經常去書會只為了攞簽名)(笑),有無舉手舉腳要一起?

7 則留言:

匿名 說...

忽然想寫給你, 很開心認識了你, 真心的, 喜歡你有學養有智慧, 因為近來試交一些圖有假學養底子的人, 可是完全名不符實, 談了數句就裝一個高高在上的臉, 很不是味兒, 都只怪自己貪美麗...

抱歉下了這一段文未在不相符的地方, 因為我想把它放放在最頂之處, 讓你明白真心的喜愛你的為人

08快樂, 搬家快樂, 聖誕快樂

iris 說...

幾時?我去我得閒 :)

sheungyee 說...

casper!

嘩早上起床才剛睜開眼讀到你的lup高帽留言,比做好夢更實在(我牙都唔刷就開電腦囉)(笑)但,我那有你說的這般好,傻左?學養我也是恨自己不成鋼呀,不知幾羨慕別的公主般的女生,讀書是輕輕帶過四兩撥千斤,你看我老是發牢騷,讀得要生要死就知又蠢又懶惰,仲經常爆粗(!)無學問更無修養,所以不敢充有涵有料,或者那就變得隨和一點?

世界上有很形狀奇怪的人,千萬不要放在心上,生活太忙太多鎖事,不如將位置都留給自己喜歡並珍視的人?誰有空管他們呀casper,我們快快約開派對是正經(house warming預你 =))。

你說的貪美麗,是不是新目標?如是,更加之要張大眼看清楚,我信相由心生的,花長些時間,應該可以看透一個人是真美麗或是霎眼cute。

我都好喜歡你的為人呀,是真的,家姐的友我只與你來往,轉數快又好笑,其實你也有很多優點。我所珍視的朋友,都是那樣好。

慢慢我們也不怕肉麻點說出來了,是不是,人愈大愈難找到合拍的友,所以珍惜,你08無論如何都要快快樂樂,知麻。

iris,
星期五七點灣仔,再約 =) (D小姐一定憎死我地呀)(笑)

Kongkee 說...

~~><~~
感激!

sheungyee 說...

江記,我務求要營造萬人空巷的場面(笑),
睇住黎!
到時畫我一個公仔當報答,可以嗎(明屈)。

匿名 說...

我都想去做fans呀 拎簽名簽在書上呀
(雖然之前好厚顏地拎左個,仲屈左個公仔=.=)
但那天家裡要做冬啊

你要拍多一些照 好似w那次一樣 =)

sheungyee 說...

瑩瑩,
江記智海就難d拍那麼多照,因為認得,好尷尬囉會(原來我都知醜)(笑)
我會儘量豁出去!
上次我都恨恨恨,我本藍田偽科學標童2竟然沒簽到名(我的興趣看來是儲簽名-_-)
w其實我拍了很多多多,但只挑了小部份upload,你有看n的flickr嗎?她,簡直是瘋狂。
希望你做冬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