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6, 2008

FUCK BA AIRLINE! 飛機餐像屎般難吃都算了,竟然又將我的行李留在英國!上次的行李遲了三天,今次問幾時番,夠膽答,不,知,道,怎麼?它喜歡乘那班次就那班次呀!痴.....線!這已經是第二次發生囉,我的筆記要還的器材電腦火牛統統在裡面,叫我這幾天做甚麼?我問你可以確定它沒有不見?最後有在倫敦見過!!!!!頂,我,要,投,訴,以後都不坐英航,我憎死英航憎死英航憎死英航憎死英航憎死英航x一億。我應該怎樣去洩憤呢?而且,行李諗住幾時番呢?
另一件爆事是-我,的,傷,口,原,來,在,發,炎!等我以為它在埋口,這般無知,給媽媽罵到發瘟。
係我自己攞黎衰早早怕痛又怕麻煩唔肯消毒用塊難鬼舊布貼了算數,現在仆街啦擦了藥仍不消腫消癢便要睇醫生,如果含癑吃了藥還沒好還不是要掀開結了的痂去放癑!嘩救命呀聽見都想死!媽媽亂up話會破傷風甚麼的,我口無遮攔話要唔要切左隻腳(撩交打),媽媽迫我吞她的口水!話當我無講過,於是兩母女大打出手,但當時我忙著喊救命,因小張師傅正用跌打酒幫我卒緊,痛到爆炸!!!本人已經不好算是嬌滴滴女生,當天硬橋更馬摔倒整天裝作無事一聲都沒哼過面不改容,但剛剛被卒時,粗口在心內如煙花般內爆,洗唔洗咁堅!?比跌到痛十倍!我只好鬼殺咁糟地邊叫邊笑邊哭喊打喊殺(是的,眼淚完全自己跑出來,我明明在笑),進入瘋了的狀態。小張好慘,我完全沒有嘗試控制說話(吼叫)的內容跟聲浪地咆哮了廿分鐘,喊叫的大概是:媽咪你叫佢停手!!我叫你停呀!停呀我唔卒呀!你想死呀咁大力?!!好痛呀媽咪我要打佢呀,我要打你呀!!!....他一言不發的敬業樂業,繼續專心,以及更盡力地幫我卒,堅痛但好man,他真的無搏嘴,寡言的男子默默地承受屈辱,專心工作真是很有型的。
最後一件爆事是,時差叫人累透了,月事來訪乘長途機,還有比這更地獄的事嗎?
但我大概還要面臨另一個爆,今晚我要捱眼訓訂票,然後就會發現,十套有九套已無得看了吧。
還可以更爛嗎?!

3 則留言:

leunglaiyin 說...

go to following, u can check on ur missed baggage status~
and if they didnt come back within 3 days, u can claim them, which mention also in that link~

http://www.britishairways.com/travel/baggen/public/en_gb

匿名 說...

嘩好像很嚴重啊!希望你快點好番啦。
回來就好了,很快可以來玩喇~

sheungyee 說...

楚,竟然仲未好...
而且愈益嚴重,我屈服了,明天會去看醫生,打消炎針就打啦要消毒'那'爆我就'那'啦,我是徹底的受夠。一直粗生粗養,跌倒拍一拍起身就無事,損左好快埋口,今趟是輕視了,傷口有傷口爛,腳眼有腳眼瘀腫...分左幾part...唔明做錯左咩,我都想快些好番做回活潑的孩子,做人真係好煩好煩,但我不會放棄的!好番就黎玩!

多謝關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