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3, 2008

禱告

已經第七天了,你仍然下落不明,黎小姐說有law of attraction,相信那件事會發生,在心中默默祈禱,保存正能量,奇蹟也有可能發生。就像她check in時想upgrade機位,沒位了,便默禱能被編排到舒適的位置好好睡一覺,因為她保存正面而時時禱告,最終成功轉到商務客位。
那麼,我來告解,這星期的心情真的很糟很糟,一直失眠,如果你被寄到天不吐去,會有很多麻煩跟著來。首先,整個2月,整個旅程的準備,整個旅程所拍得的影像,都白費了,損失的不只是金錢,還有很多人的幫忙,不光是我的,叫我怎樣重頭來過呢?再去嗎?不是容易的,有的話有的時光可一不可再,我不肯定我能夠再去,而且不肯定去了後還會拍得相同的東西。還有給他的片段,所有都是受人所托。
還有器材,天,不是我自己的,我的手提電話要是真的再在機場弄丟了(!),我就認了這個命,別的器材是學校的,擔上的關係很麻煩很麻煩,所以我希望至少,所以事物都丟了,這兩些東西可以回來。
還有,如果我算不貪心,那些筆記能出現便好了,雖然我為人懶惰,但那一疊筆記,是花了好些時日心機去整理以及溫習的,重點都寫下記下了,要再來一次,叫人灰心得想放棄呢,不想唸了,實在的。那些筆記從一百本書/網站裡印出來,又要從新找一百書/網站,得花好些時間呀,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花了。
還有那些菲林,我一直期待著要沖印它們,留個實在的紀念,要是拍得美麗,便貼出來,拍得壞,便嚷嚷,學習拍得更好。
你的離奇失蹤真的令我很惶恐無助,但我還是希望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讓我懂得你們的重要,我一直知道呀,就算不失去,我是懂得的,我真的不敢想,你要是真的total lost的下場,絕對不是錢或者賠償可以彌補的。我深信你仍然在terminal 4,等著被認領,等著乘飛機回香港,等著回到家裡內,我願意吃一個月素,兩個月,甚至三個月,每週末都去做義工,盡力做好馬會本書,發奮圖強,寫篇漂亮的論文,好好剪片,不再偷懶嘞,只要你回來。
要是你真的不,很好,我還是會硬撐下去,你都係想我不服輸姐,我便不服輸,賠的賠重讀重寫重拍,處理所有麻煩,我重重的上了一課嘞,行李你快d番啦,千萬不要真的失蹤。
正面是甚麼呢?是不是好在電腦跟身?電腦要是不見了便認真仆街,至少篇文還在,所有檔案還在,是不是這樣才能快樂點?做人真累,但我會努力的,不要懲罰我,好不好。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