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9, 2008

距離

坐車的時候我便想你,步行的時候我便念你,從頭開始默想一次 ─ 你睡前的吻的質感,你的抱,你的牙齒,臂膀,力度,一起去過的地方,說過的話,有時是由頭到尾的,有時是片段式的,思緒整片地在過去游移,靠著回憶覺得安全。

午後陽光猛烈,我會盤算,你那邊究竟幾點,然後我便安心,我們總要掌握時間去給生活一個譜,這已然是早上了吧,你大概在怎樣怎樣,先跟你說聲早,隔些時候,再道晚安,無聲的。

我倒也想給你捎個信呢,從來都是你遠行在外,給我的少少期待,我都給你寄吧,將思念都寄到你家裡去,待你回來後才收,那些延了期,但當時都是真的的感覺,就這樣說定吧。

那麼我便能好好處理我那份因思念而起的坐立不安了。

2 則留言:

Jing Wong 說...

I've got a second verse for the message I've sent to you on the phone... here it goes...

Our hats gather a galaxy of stars
that flow like a river of Streetcars named Desire
So what's this thing written on the book cover?
It's love
love
love
love.

sheungyee 說...

大詩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