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1, 2008

an eligible c nine

* 煲綠豆湯要把綠豆殼舀走,豆當然要浸。

* mojito製法:薄荷葉加lime juice加黃糖掏碎,soda water 加 white rum + 冰。

* 明週book b必讀潮拜70s電視劇(有阿德呀)(嘩誰是陳翹英?支筆端的厲害!)(adele又造了輯很美的styling)

* 苛媽做有口難言的時候,我竟然快過觀眾估中。

星期天就是讀明週,買菜煮吃,甚至連糖水煲埋,一邊期待大結局,不是師奶是甚麼。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細個時睇好多劇集結尾字幕都會見到陳翹英個名,我會留意因為自己都有個翹字。...但我係講緊超細,八歲前可能,唔知係咪記錯,好尾先出現的,應該是監製之類卦??

sheungyee 說...

楚,
我立即上網搜查了一番,應該是資深編劇(霍元甲/特警新人類以及其他電視劇之類的),出過一本散文叫《坐下》,會去圖書館借來看看甚麼來頭。
好得意呀你個記憶,當時咁細!被我一說便勾起了。

iris 說...

mojito製法:薄荷葉加lime juice加黃糖掏碎,soda water 加 white rum + 冰。

我有興趣這個!

sheungyee 說...

哈哈,我在71吧一邊等飲料一邊偷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