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7, 2009

記恨

我想像她們的心情,無論我心多麼疼惜,手握得多緊,我都不能減輕她們的痛楚。語言的不同並沒有阻隔她們明白彼此,她們的期待是一樣的,所以她們的失望,也是一樣的。所有往正面去想吧的安慰,都很虛假,所有law of attraction的信念到這裡,都不管用。這實在不是她們思想負面而自找的麻煩。這並不是你不要灰就能避免的事。這是每位妻子都要有的心理準備,準備某天,當你所愛的人不愛你時他或會想置你於死地。溫婉的她們大概永生都不會明白為何,種種惡念,自私。不懂得人性的美好及偉大原來總以醜惡為終結。我不懂她們錯在那裡,而值得這樣的懲罰。我願他們的心還在,於是當他們作出傷害時會懂得無恥,而那是何等醜惡。我願他們的心還在然後懂得,我如何實在的厭惡,並看不起。我願他們的心已死,於是當知道他並不是一個人時,我不會跟他們計較,我便不會跟他們討論人性不會跟他們要,人性的真,善,美。
並不是因為他們犯錯,每人總有錯的時候,但並不因為他們沒有殺人放火,我便要寬恕,我的正面該用在更有價值的地方。這種恨意,不源於我不夠大愛,懇請大家明白,這是某些他們自找,並應該得到的。
我的溫柔留給她們享用,我那,微少的力量和愛,儘管怎樣多不夠填補那些傷害,我還是會試著給,後來我便明白,原來我是這樣被育成,我更加倍的敬仰真正的男人,有著肉造的心的他們,知道並會得珍惜她們的他們,但願世上還有,叫她們不要害怕。

5 則留言:

說...

我執猶如巨大的地心吸力
需極大能量才能得以脫離

leunglaiyin 說...

我就係真正既男人!哈哈!

說...

我們還習以為常到
以為它是必然的

sheungyee 說...

翼,
我會好好攪的!

說...

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