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5, 2005

...

得番十零個鐘仲得閒死上黎,因為心情實在不好。 昨晚在中環吃飯,才發覺久沒吃酒,與好友在火紅火紅的後巷把酒談歡,雖然沒冷氣,也聊個不亦樂呼。大家分別做了各自性別的代表,為己方所特有的性格辨護,論題是:男生為什麼不了解女生,而女生為何總要扭計?最後當然是各執己見,並未能達到任何共識。我認為女仔被認為麻煩是因為每件事她們總會調轉以自己角度去思考分析和解釋問題,例如當自己在白白等侯男友致電而大失所望時,便會想:如果我係佢一早就打左啦抽三分鐘黎,可能打左十次棟埋係門口,然後想來想去都不明白他為何可以不放在心上,最終得出無人疼無人愛啦的結論。而一她們並不知道,男生就真的不懂不會覺得無必要抽三分用來打電話,因此他認為女生為此而不作聲不快樂,是非常蠻不講理,麻煩,喜歡扭計的表現。
因此女生們能夠做的呢,就是不抱期望,就不會失望啦。
好不快樂,又為家課流淚,沒用到極。
一個人乘地鐵回家,好長好長的路程,發現原來兩個人向著相同的目的地,走相反方向,灰心得不得了。
好像拍電影,最終,一男一女分道揚鑣,同一時間,搭地鐵各自走了。
地下鐵,錯過了錯過了便錯過了,早了便早了遲了也就看不見了。

3 則留言:

XexeX 說...

看看"男女大不同"這書,便多些了解男女間的分別呀 ^^

愛情好講Timing,早D遲D都唔得,2046教既

匿名 說...

如果發現他最後喜歡了我,而我已不再喜歡他,我也會難過不已,比從來沒有喜歡過更難過。

sheungyee 說...

to xexex,
越來越明白,有時越無力,好像根本改變不了,所以嘗試努力接受。
因為難得好timing,不得不努力一點呀,有時我會發牢騷,有時都會過得很好 =)

to anoymous,
那真的很遺憾,不過,我總希望最終自己被喜歡過。因為知道有人將自己放在心中,還是自己曾經喜歡的人,總是好的。
能不能夠在一起,都不要緊。
不過他一定會很後悔,所以你才覺得難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