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30, 2005

近況

回來後本很心急要寫篇遊記,讓大家看照片,可是離開前丟低了太多工作,現在趕也趕不來。不禁想,不是放暑假了嗎?這有可能是最後一個暑假啊,怎麼比放假前還忙了。
現在還加上腸胃炎發燒腰酸背痛,可憐。比起以前打死都不肯看醫生,今天趁空檔乖乖登記,又為自己長大了不再因為不懂而討厭吃藥高興。
今早上班,準七點半起床,第一天紀錄良好,明天不敢說。很佩服上班族一年三百天準時報到,怎能夠怎能夠!他們究竟幾點訓?
這真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光坐著打字打一個早上,晃眼間一點,有夠無聊,不必浪費腦筋,像工廠女工。我可以這樣過一生嗎?一開始暑期工無所謂,我其實最怕有頂頭上司會被罵到狗血淋頭的工作,寧願做些無聊task,或者讓我自由發揮。這怕上司下屬關係更怕死的惡習真要改改。

去睡了,明天又九點。

1 則留言:

XexeX 說...

如果妳希望一D平淡o既工作,隧道收錢員都唔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