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2, 2006

得閒8既又講下

朋友都替我不值,發生了種種怎生嚥得下這口氣?
為了那樣一個人。
那天終於想得出原因,因為我當他,是家人麻。
好像媽媽不會因為我犯錯而不要我一樣,
喜歡總得,不期然地,包容。
一次機會給大家給自己,給得起給得過,
而且整個過程我都在學習。
若過為了一口氣而放棄,
那麼我是太看得起自己,也永遠學不會愛別人。
兩個獨立的人待在一起,待另一半好,
不是必然的,
他沒做錯什麼,如果他不喜歡我,他不在乎是一定的,
與別人一起也不必經過任個人同意不必放我在眼內,
他絕對有權放下一個人不顧,
如果我拍過幾次拖還希望一個人分手開會保留最低限度的仁慈,
還留戀,
便是我痴心妄想看不開。
既然大家試過了知道,
也証明了他沒那樣殘酷,
為什麼要為了口氣與他與自己過不去呢?

可能大家不看好,但兩前大家還不是一樣睇我地幾時散?
我們卻昂然走過,
我不擔心結局,我夠膽講我不在乎,
如果再仆街,那不是因為大家一早預左佢個人無好野,
那是因為我們真的走到要分開一路,就算為了別人沒別人都好,
我可能會覺得可惜,可是我懂我會知,所有經歷就是我得的所有。
不多不少。
喜歡講付出,可能別人覺得我無哂底線痴左,
但付出讓人舒服,雖然我經常發癲呻呢呷路,
但每一次回頭,都慶幸自己走過來,
因為這些種種,我才能成為現在的自己,
上完一課又一課。

有些人可能擔我在心上,有些人可能放長雙眼睇我幾時死,
不過關係和愛情,任馮當時人怎解釋,不親身經歷不試過,
好多野都講唔明望落去唔通。

多謝一路給我支撐的人,不用太擔心呀因為我又長大了不少,
這一刻我很快樂,不因為他回來,而是我再看清了自己,
這對於我,比任何事都重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