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5, 2006

心情每天都未能如期.預測

痛啊,只要缺乏一丁點養份,就會痛,給抽緊。
想要強壯,開闊步,離開。
每一次翻開送出的電郵,都懊惱,怎麼仍在原地踏步。
每一次電話響起,都期待,然後沒看到想要的來電顯示,勸服自己,不失望。
明知道明知道不健康,卻不明白是不是我將事情放大,
還是那是應有的樣子,那是情侶最根本的渴望。
時間再次緩慢,重復和停止。
遲延了很長遠的,原來還沒復原。
為一個人放下一個人原本的所有,
太依賴一個人的給予,
是不是只剩下離開的辦法。
連當事人都覺得太努力,我不得不將鬱結收起,
不敢告訴別人他沒離開她,
而我也未能抬起頭來,離開,
我的淚我的疏銋穇q來不快樂。

明天,如果明天到來,
那便是我們的,我們的紀念,
如果不會成為了忌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