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4, 2006

女藝人

非常喜歡小S,對她第一次的印象來自有線娛樂台,那次她不知跳什麼舞,皮膚黑黑,穿得性感,跳得大膽好看,節目主持彷彿拿她跟大S比較,本身也是妹妹的我,立刻生出一份身同感受的同情和支持。間或電視播康熙來了,我一定坐定定追看,兼笑到完場,十分欣賞她的快人快語,及擺明車馬的好色,見她常吃男藝員豆腐,羨慕兼高興,覺得為女生出了口氣(她還摸賀軍長!)
她少有地不做作和直爽,我最怕女生裝(其實並不討厭林志玲,台灣人回答記者問題時說什麼都比香港女星有腦有內涵有氣質。)
她的外型也討好,一頭清爽的短髮(!)(看書說這是因為她不喜歡洗澡),雖然個子矮(應該與我差不多) 常穿性感衣服,譬如她的招牌背心超短裙配高跟鞋,卻一點不令人反感,倒覺得她有型自信,時髦,具女人味,她雖然胸脯大,卻沒給人蠢的感覺,真是異數。(猜是因為不賣弄點到即止) 她手上紋一隻大象刺青,小小的,讓你知道她有趣的一面,整個人十分立體。
知道她出了本懷孕日記,早早盤算該不該買,怎料同事帶回公司分享,驚喜。看到封面就喜歡,性感也是擺明車馬的,姿態卻告訴你她有其性格,女兒的瞼歪了還登,書背的她也是一副時代女性的模樣,廿九歲,版稅捐出來做善事,動機看得出是為自己留念。工作時隔一會便偷讀十分鐘,一個早上經歷了她的十月懷胎。她的文筆如同她的人,好笑抵死率真,常說自己天生麗質是大明星不化妝也漂亮那些話,兼叫自己的女兒做俏妞,拍照也不顧儀態,就像是親近的朋友一樣以真面目示人,簡單可愛直接。
喜歡她的人生觀及生活方式,堅持工作之餘也要有足夠休息,自覺地為家庭減少事業,閒時學油畫跳舞外語,花時間拍拖戀愛享受人生,看出得聰明機靈有智慧,真是幸福女人。

綜觀香港的女藝員,沒一個有她的個性。

真的非常喜歡小S。

2 則留言:

cha 說...

sam我梗記得你啦
我地響douban相遇返啦yeah!
真係老土o的都要講句,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ahshun aka bjornho 說...

ASOS!!

我愛她姊妹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