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4, 2006

打工日記

- 下雨的早上擠地鐵真的非常可怕,今天刷新紀錄,統共擠了四架才能上車,心情壞透,怒視眼前比我遲來卻先上岸的人,最終遲到。討厭香港,討厭她的小,嘈雜,擁擠。下班擠地鐵同樣可怕,屁股貼著陌生人的屁股,即使是女人也覺異常嘔心,那種逼不得已的親近讓我感覺被羞辱,三分鐘車程簡直渡日如年。幻想可以駕車上下班,雨天塞車時能著聽收音機,阻隔整個世界於車窗外,靜靜地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 又要硬著頭皮做設計,自卑自卑加自卑,最怕做沒把握的事,希望趕快捱過,往後認真學習如何做好一本書。預定正式工作至八月尾,九月一邊part-time一邊sit堂至手頭上的工作完成(不用再迫地鐵!),希望能夠啦,唔想拖!十月正式開學。 現在心情已經開始緊張,就像小學升中學,中學升大學一樣,混合了對未來的未知的恐懼和盼待。找天該做做開學儀式,即是往無印置文具筆記簿,配新眼鏡或者買新書包等,好找個籍口買東西,兼令自己有充份心理準備。直後悔沒好好利用暑假開始研究往後兩年要專注做的事,慘,我都無放過假 =( 。真是的,壞透的time management,死火,咁遲都未開始,9月仲要part-time,要是畢不了業只有自己可以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