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1, 2006

L'amour

敢於相信,自己,和喜歡的人。
沒有嫉妒,猜疑,如果嫉妒和猜疑只因為害怕失去。
不曾當作自己擁有,隨時能夠放開,因為在心裡面,永遠佔一個位置,就算換了人,就算不再被喜歡,就算喜歡換了另外一種存在的方式。
自信,自信自己能夠令你,從一而終,像你說的一樣;就算不,也要相信自己,從來沒有,從來不輸給誰。
不因為欠缺一把長頭髮,閃爍的眼睛,或者某種氣質,就擔驚受怕,怕你被誘惑,怕給遺下。
學會灑脫,如果真是那樣,我也不會因此摔倒,只要你快樂,只要你喜歡,如果你為了比我好的人離去,我會安心。
相信你,相信你的好,相信自己,相信我們之間的經歷,獨一無二,而且我們已然連繫,無論將來怎樣,它都曾經發生,存在於我們之間。
即使我們不再,我也願意相信,你會為我留一個位置,記念我至永遠,無論是快樂,和不快樂,像我將念記你一樣。
喜歡是這樣美好,不應該帶任何雜質,不應該有醜陋的猜忌,因為從來不曾佔有,根本沒有什麼好失去,快樂要變雙倍。
當你給我致電,我不會再想,你有沒有致電給另外一些人,還給你自由,同時還給自己,因為那是你和我,原本應得的。
不再因為喜歡就囚禁你於牢房內,也不關自己於相同的牢房,相處需要自由,和信任,學會給予,歸還予你。
不害怕距離,不再害怕靜默,如果時間和空間阻隔了我們,我也不會被誤會,誤解,故思亂想所擊倒。
生活總有平衡,你是唯一,卻並不一定要讓自己整個人給覆蓋。生命中還有其他事,分享我的時間,如果你沒空,並不能夠,我會明白,並專注於我應該做的事,成為自己的主人。
我學習,並相信,你對關係的處理,等待你和自己,變得更成熟,接受你整個人,接受我自己整個人,對於喜歡所持的不同的體現,遷就,感恩,微細的事情,就算是一通電話,並不是理所當然。
親愛的,如果我最引以自豪的事是愛,寬大的愛,並不害臊地將它掛在嘴邊,那統統都是你教會我,讓我學會的。 =)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親愛的是妳的本事從來都是妳讓我學懂一切一切因妳比我聰明比我漂亮.妳還是害怕時就讓我抱妳就算以後都這樣重覆重覆也不會厭.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