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30, 2006

獨處.時間





下班,買明週回家讀。
飯後正經地弄時間表,那麼多課想上,那麼小的時間。這學期不可以將每天擠得太滿,因為過多的課等於少了時間閱讀溫習。黃色的課是我非常有興趣,也必需上的,綠色是沒太大興趣,卻有幫助,所以應該要上的。紅色代表不知葫蘆裡賣什麼藥,好奇,想一探究竟,或許有用的。綠色的是自己非常非常恨上,卻對研究題目毫無幫助的。game play 和linda sonic art的時間對上了,必需二選一,怎麼選?!每個學期都必須修linda與hector各一課,不然上學就變得沒意義。另,如果不上linda,她會不會嬲我,怎麼辦?!應不應該上script write? 有沒有人勸下我,某些課下年還有,現應以學業為重,撇興趣不談,先辦正經事。但星期三的script write是譚師傅!撞Byran,退而求其次的剩下星期五,一方面希望是david(那我就不會上),一方面希望是patrick,認真自傷矛盾。
無論如何趕緊把時間表弄好,然後跑去看瘋狂的石頭。
多好,一個人,自在,不用等任何人不用穿得漂亮,以五分鐘洗澡出門,剛好9時55分到達。幸好呀!我仍然要死進kubrick逛了圈,卻因為趕而沒買書,好在,下次也應該用這招。電影好看,拍得乾爽俐落,情節聰明順暢,小處見心思,好笑。如果你看畢狗咬狗,感到沈重而希望有個輕鬆的晚上,我會推介。
讀絕版愛情,一對對藝術情侶的love life, sartre 和 simone de beauvoir的知性, lennon 和yoko的甜蜜照片,叫人羨慕。書中說到波娃奇特的生活方式最大的優點是成年女人最欠缺的-充裕的獨處時間和精神自由,給我用鉛筆圈起來,警醒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