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8, 2006

鎖事數則

-手指公的指甲邊前幾天剝栗子時不小心刮破了,可能插了根刺進去,直發炎,時不時碰到便痛入心扉,開亮燈拿一根針強忍著痛挑來挑去找不著,難不成要入醫院動手術?整天形住形住,打鍵盤按空白鍵時好痛啊。
-心情持續不好,弄掉了辭典機(嗚嗚嗚嘩)後因豪買生日禮物宣告破產欠債累累而沒錢買,爸爸的生日竟然在明天,媽媽屈我們三姐弟買左個袋,四位數字不翼而飛!付款時眼淚都快丟出來,不小心給了點面色媽媽看,不孝,可是心情真壞,名副其實成窮書生,財散,可惜人唔安樂。
-唯一安慰的是開學一個半月後總算收拾好心情,乖乖坐在位子讀書,一切準備就緒。閒時讀亦舒的雜物督促自己,學好傍樣。引名言「時間用在那裡是看得見的」在案頭,當座右銘。
-擔心工作,做得一做唔得二,實在...
-喂喂喂亦舒就教不抱怨,小說話多做事,收到,開工。
-腦袋在這樣拉扯的情況下運作,不痛才怪。

-快樂是:心情給這些事困擾的時候你送一個短訊來叫我致電給你聊天,就剩下你會為這許無聊事鼓勵我,就剩下這五分鐘我覺得可以哭一下,因為你會逗我振作。
-讓我們一起排除萬難過關斬將,水來土掩兵來將擋,將手頭上的事趕快做完,再做些未來的,待你回來時才可以偷偷放假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