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2, 2006

無組織的亂說一通

每天都繞著地鐵路線坐一圈,從家到太古,太古到九龍塘,九龍塘又回到家。捧著書讀得迷頭迷腦的時候,最喜歡由彩虹到藍田那五分鐘車程,每當光突然間窗邊透進來,原本很累的心情都會變得輕快,書都不看了,看車外風景,休息一下眼睛,好奇,每天都乘這路線的乘客,究竟會不會記得景物的位置和變化。
最近天色不好,卻沒打過傘,無論穿多少在位裡坐著坐著都覺冷,那個冷氣!彷彿是免費的。走出外邊打算回一回氣,才發現天氣已經變得內外一樣,唯有跟他說笑,明天記得帶張被。
一口氣讀畢烈女圖,擱著那樣久,原來是這樣好看,這本書的野心何奇大,三代女人整個香港歷史,閒閒地夢囈般道盡女人的辛酸女人的心,一拿上手,太遲了,已經放不下來。時代真的不一樣,我不就是最末那章的'你'一樣,大學淨掛住戀愛?不過她的文字,厲害得叫人嘖嘖稱奇,最尾那一章,實在不能夠喜歡崇拜更多,她說的那種愛,說到真我心坎裡。沒有人寫進入和心痛可以寫得像她一樣好。那個黑色的調,不怕,我一直是最樂觀的悲觀人。從此以後媽媽的囈語,我只有更用心聽了。
有新鮮稿讀,開心!德真是強到無可再強,給我一些時間,大家快要有好書讀了,希望做得比上次好,出了大家一定要買,可算是我最喜歡的書!
請問聲,大家有沒有玩過"hello"? 最近跟曹玩,覺得必定要推介給大家,簡單來說,它是msn的照片版,即是大家可以超快速跟在線的人互傳照片,還可以一次傳100張!而且只要auto save,別人跟你分享的照片便會自動傳在你的電腦裡,那大家就不用燒碟燒來燒去啦!玩hello也有段日子,多數只是跟海和曹玩,因為好像沒人知道,線上只得幾人,好可惜,因為hello真的好好用。大家快點download一齊玩啦!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蘋果朋友沒法玩?衰b!

sheungyee 說...

掛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