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30, 2006

seven deadly sins

七宗罪七宗都犯足

傲慢(Pride):犯到十足十,因此招來很多敵人,我知道很多同學背後(甚至當面)蔑我,反覆思量,應該是我有時的口氣不知不覺太大了之故。例如常常說唔明別人怎會走堂,功課B+又唔開心搵wesley算帳,唔做哂功課唔安樂...成日自己食lunch不要別人來打攪,黑人憎到痺!不是傲慢是甚麼。
嫉妒(Envy):他最知道我這一面,嫉妒緣於自信不足,當拿別人來比,永遠有比自己更好的人,是不是沒救了?請問聲有沒有不嫉妒的女生?
暴怒(Wrath):這個自問只犯一半,不易怒,只有與他爭吵會叫我發癲,試過歇斯底里地尖叫,像瘋婆子,覺得他竟然可以令我這樣,很有本事。記憶所所及這些發癲(應該)不出三次。
懶惰(Sloth):唉唉唉,最嚴重永遠洗擦不了的罪呀,明明讀讀下書都跑來寫blog,只因這個字-懶。
貪婪(Greed):貪心呀,得一想二,工作戀愛學業樣樣都想要最好,聽到他的聲音想見他的人見了他的人想永遠見著。經常覺得別人飯香,吃飯要試盡朋友的餐,想要廿八小時,金錢精神肉體,每樣都希望滿足,因此每天都這樣累,自我埋怨,一點都不知足。
饕餮(Gluttony):身為餵食貓會員,食盡港九,這個當之無愧 =)
貪欲(Lust):每天的日記就是愛!愛!愛!請給我滿瀉至窒息的愛,包圍我整個人不留空隙;請給我肉體的滿足所有親吻挽手最長的前戲;要是不買衣服鞋子,就買影片買書,錢永遠都不夠時間友情家人永遠永遠都不夠,煩死人。

等下有空想想seven ways to counter attack these deadly sins 先。
現在又去tea,衰饕餮。

5 則留言:

匿名 說...

雙宜,《設計私生活》留了給你,想怎樣交收?改天去城大找你吃下午茶可好?
^_^

sheungyee 說...

嘩!好呀!其實會去牛棚,不過可能時間不對見你不著。不過如果一齊食tea,我可能會好似見到馬仔輝咁,緊張兼語無倫次(笑)

匿名 說...

Mr Buddha calls these dukkha

sheungyee 說...

flykid,
下次見面想跟你瞭解多點buddism呀,你快點跟我們一起餵食啦,不過你食長jai,等我地發掘d食jai好去處先。

sheungyee 說...

i mean buddh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