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4, 2007

生活的進度

-大吵一場, 大概將十個月的眼淚鼻涕一次過消耗,情人節在頭痛慾裂中渡過,但將併在心裡的話徹底說完,並一再重覆後,除了迫他聽,其實我也得到一個反省的機會呀,有可能是我不好,但最少讓大家都知道了,感覺非常完滿。
-起來約見linda媽媽,本來好驚,因為又為情塔野放棄書本,但傾吐了一回,再次覺得人生充滿希望,有個目標行,安心,幾時才學懂大人的思考方式呢?
-發誓要寫好文,讀好書!
-剛下課,雖然頭痛,但跟他們分享知識好快樂,雖然我甚麼都不懂。那天跟同學仔們(學生)msn,本來傾功課,變成傾八卦,他們都很好,我特別偏愛女生,好學又清純(笑),認識正常又愛學習的她們,開心。
-明天放自己假,休息腦袋身心,不讀書,然後一切重新開始。
-親愛的,無論怎樣,你都知道我的愛,對你,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