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8, 2007

影印絮語

昨天讀一本書至最末一章,有感它概括了整本書的精粹,急急拿去影印,知自己大頭蝦,影畢檢查一次,我是要是有一句消失了都讀不下去的人,果然發現209頁竟突然跳至218(say),中間斷開了,才覺自己過份,怎會影漏十多頁,查看書,發現成手紙失蹤!書無論從各方面觀察都很正常,沒有被撕痕跡,因為兇手竟然醒到整手紙偷走,是不是印刷商出錯呢。實在是太太太太過份了,書是從城大圖書館借來的,身為學生竟然犯此毛病,一本書被偷去10多頁很影響上文下理麻,還要是concluding remarks,攪錯,現在心裡怪疙瘩,讀書跟看電影最怕無頭無尾,或有頭無尾,現在可怎辦,真是的,好好一本書從此毀了,害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我知linda有,問她借去。
印影筆記給同學仔,不知道怎樣弄才能一疊一疊分好頁加釘好,唉,得人手釘,在位子釘又覺發出好大噪音影響其他人,出去釘又怕給人發現我的蠢相(笑),真蠢,同學仔已經習慣我的矇和對所有電器的迷,每次都不懂得放個screen落黎播親野都不找幫手,他們開始當面笑我,今天聽見最毒的一句是:sam怕且你要讀埋phd先得。我猜他的意思是我要讀畢phd才能作一個正常人擁有正常人都有的常識罷,真在太太太太過份了。(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