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5, 2007

為我的V3i默哀

是不是犯太歲?在巴士弄掉了手提電話,是媽媽送的呀,最慘是所有不捨得delete的短訊都沒了,嗚呼。我決定了,要是我拾到別人的電話,一定會用盡辦法物歸原主,正所謂己所不慾勿施於人。各友請在這兩天致電給我,是關我一個電話號碼都唔記得。
又沒心機讀書,嘿,唯一做過最有意義的是溫了電影節場刊,一邊說今年沒特別出色的電影,一邊挑了三十套(笑),三月得發奮圖強,要不然電影節看得不安不樂。去年相同時間為fyp掙扎,為什麼我條命老是重重覆覆的,天曉得,永遠走不出讀書的死胡同,超唔想讀書。

2 則留言:

kristie 說...

你個心越要抗衡一件事,o個件事就會越同你作對(能量的循環?),這是我那信西藏佛的呀爸個老婆對我的教誨呀.

sheungyee 說...

我知係個諗法出事,等我儲備正能量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