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2, 2007

宣傳易



下星期是姐的大日子,她轉工後首季的設計終於出爐,姐姐終於做了她希望做的事了!鼓掌!
因為我將離港,無緣親身在店內欣賞整個系列,她率先買了一件送我,我最不習慣鏡頭,也不怕穿上賣賣廣告,店的位置,可在網站看到,對於孤寒的我而言,價是標高了,如不是姐姐設計,斷不會買,不過大家捨得花,就去看看吧,款式都很對味,以簡約舒適為主。
網站在此,大家逛開可留意幫襯,利時金百利都有店,潮人就腳。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靚呀!!! 死喇,想買呀!!!!

sheungyee 說...

楚,
去買啦,嘻,換季,買次狠的。不過我認為好貴,精挑細算地買吧,多謝支持先。

sssssuet 說...

any discount sin? hhee
zo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