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1, 2007

現在已經是夜深了

  • 很久沒工作,反正睡不好,承諾要變回勤力,講得出做得到,下學期向獎學金進發。
  • 嘗試google earth了要住的地方,離市中心好像不是太遠,對方向地圖距離遠近一直沒概念,但我locate唔到自己屋企,恐怖,光看到尖沙咀,八文樓究竟是左還是右呢?家望出去便是海,沿海都找不到,為什麼。
  • 喜歡launch google earth的第一個畫面,黑墨墨的星空,真的是衛星拍到的嗎?真的嗎?地球只不過是其中一顆球,宇宙浩瀚,我的煩惱頓變成微塵,世界原很寬廣,它在我心內,我便也寬敞開了。
  • 但還是想要一個地球儀,不知怎的,想有一個。
  • 舞照跳派對照開,將仍然是farewell party,但要farewell的是 this long term disharmonious full of ups n downs relationship,嗯,這麼一陣子便變得cynical, 大概我好快好番,可吃法國菜了(笑)。
  • 星期一央媽媽跟我去海洋公園,橫豎都是愛的人,沒分別,如能跟媽媽在水族館過一個下午,會好冧呢,而如果我看著魚兒游來游去,忍不住眼淚,她便是最好的伴了。
  • 明天打印那一張你笑得很好的照片,帶到遠方去,放低你,嘿。

2 則留言:

Josefina 說...

你來訪留言後,我也忍不住來了搭訕。

人長大了,到海洋公園的水族館看魚,真的會令人更感動,我4月份去的時候,呆在海洋館看了一小時,也嫌不夠。

sheungyee 說...

看來我都是沒時間,得回來才去。我有看你拍的照片,就想,也不是每件事都跟情人做,才好,生活還有朋友,家人,自己的理想,我大概就是這點麻煩,鑽牛角尖,所以不行,現在學習放鬆。
海洋生物多姿多彩又樣衰,看很久都不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