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4, 2007

給妳

就像愛情回水的男主角,睡不下,每天勉強睡三數小時,便不得已醒來,體重只有下降,=(。派對很好,謝謝大家,給我一個愉快的晚上,希望你們同樣愉快。可是後來,便很痛很痛,本來活的,統統都死去了,我就快麻木,希望可趕快不再知道感覺,我要/會盡力,專心工作,治療好情緒,輕輕的,我會避重就輕,把工作做好,雖然內裡在咯血,我一定要,忘記所有,讓心裡空白一片。我會盡力吃,盡力睡,不讓身體倒下去,希望熬得過此病。看著這場表演高興的人,拍手吧,你喜歡爭,都給你了,要是你要得起,現在我甚麼都不要。你做的破壞很好,希望你晚上睡得穩,是我運氣不好,人心的自私醜惡,叫我碰上,猶自慶幸媽媽,將我教成很好的人,能夠辨別是與非,問心無愧,堅壯。本來我真認為我們稍有相似,而你本是很好的女子,有內在的有思想的,所以就算敗下去都會心服口服,現在我不再這樣想,曾經你令我自卑,現在我一點一點都不,只有不屑而已,因為我知道並願意相信的,愛情的真善跟美好,原來你一點都不懂得,如果你認為那樣就是愛他,我會很心疼,我的美好的他,不再在了。如果你喜歡寫並相信你寫的,所有晃子,如果喜歡用文字來罵來含沙射影,請繼續,也不用煩搬來搬去,本來你寫來的目的就是要破壞攻擊,搬了不怕沒觀眾嗎?我本認為你有很美的筆,叫我對自己的破爛英文自愧不如,現在我發現,很可惜,都是唬人的話,浮面的,一點都不美。所以我不會再為你動我的筆,這是最後唯一一次我這樣跟你說話,書寫於我,是修行,為著鍛鍊一顆寬廣的心胸,我為愛情的美好生活的美好而書寫,努力學習成為有涵養有靈性的女子。這樣寫來或許証明了我修為未到班,不過我想告訴你,我很失望,原本我也認為你是有涵養靈性而美麗的女子,欣賞著,這次真走漏眼,錯得離譜。請別再說我們相似的話了,我們一點都不相似,我不懂得你所懂得的,亦幹不來你幹的事,我們的不同,在於我認為愛情的,甚至是人的核心的價值,你彷彿不明白。當然不全是你的錯,你也沒有錯或不對,只是我如斯地不認同,你對愛情的體現。啊,現在我又不痛了,寫著寫著,便發現原來你根本沒有得到我得到的,原來我們在不同的層次裡,怎樣說都不靠譜,所以你不明白,我一直說的願意相信吧,我沒有自欺欺人,眼睛看不見的,我仍然相信,就算碰到了眼看到了屎,休息過後,我將仍然相信,人的,或愛情的本質,究竟是甚麼。因為你不信,你因破壞而得到的東西,只是另一樣東西而已,都給你。我唯有哀悼,叫我愛得不問因由的他,真的,已經不在了,我的心,為此,痛得,不能形容,我的b,真的就此消失了。

愛一課上一課,不比一比,真不知道原來自己,並不壞。我慶幸尚有一顆有血肉的心,不會輕聲言愛而傷害別人。任性的事,我有做過,但做的時候,總會念念不忘那個被傷害的女子,同樣擁有殘破的,渴望被愛的心情,努力嘗試將傷害減至最低。我感傷女子的易感脆弱,同時為她們敢愛而自豪,她們是活生生的人,而我也是,知道愛更知道痛,你或許不明白,你好像只知道異性的愛,充滿角力的,你所謂的鬥爭,不惜一切得到,同性之於你,只是敵人,而已。我雖然喜歡世間的男子,同時,我更愛美麗而溫柔的女生,因為她們真切知道愛情。

這次上這課,知道原來不是每個女生都是這樣的,沈不住氣,下次便不會了,頂,希望沒有下次,真是的(笑)。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clap clap
xxx
marjorie

OpTimiStiC BiTcH 說...

很抱歉沒有到妳的派對!
很抱歉,那一天我也還是努力於拯救我自己無力的感情...

希望妳會過得好!
妳是如斯的聰敏過人和漂亮,
不要不開心,
不要不快樂。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知道是很難...
但,一起努力吧!

我也有寫啊!雖則我的筆沒有妳的漂亮!
有空都看看吧!嘻嘻!
http://what7isaid.blogspot.com

kristie 說...

你教會了我女生要溫柔。

匿名 說...

我做得不如你的漂亮利落.我已是一個曾抓破臉的人.不過,我們都是在錯誤中學習.共勉之.

瑪莉字.

匿名 說...

看了你的日記已有一段時間. 這次, 很欣賞你. 你很勇敢, 不但勇於面對與接受失去, 還有一個希望改進自己的心, 很有勇氣, 令人佩服. 這樣的你, 是能夠令人打從心中喜歡. 誠心希望你每天都在進步, 想像每天都是making progress, 到變成老太太時, 是個教人多歡喜多舒服的人.
我也很討厭爭男人的女人, 但每人性格不同, 可能他人喜歡爭, 也有人喜歡被爭, 只能說道不同不相為謀, 各走各路好了.
你要俾心機! 為你加油!

匿名 說...

It's okay, I won't tell. I won't tell that you cry.
And you can sit here with me, and I'll stroke your
hair as you cry, and I won't tell. People tell me fall in love with my pics, I fall in love with your words..

We're okay. It's okay. You’ll be okay..


sneaking stalkers like me
probably are a bit too crazy to be reading your thoughts.
You, who has no idea.
Or me, who only wishes you'd see more than just the words.
I like to know every aspect of one's life. The things they do that day,
if they smiled.
I like it when they've smiled.
"You're in a safe place." Stay Strong..

Ceci Desusa in Canada..

匿名 說...

心痛?
我比您更痛。因為我覺得不相信您會這樣的蠢。早已在四年前知您的大名,認識您的朋友,也就是說我們是半邊朋友。
不要想我從何得知您們的事,但我是在旁和您們一起"經歷"您所發生的事。
我不明白為何有兩個女子會如此這般傻,去相信這不知所謂的他,相信他是美好。
他說過的謊,傷了這兩傻女孩的心,我痛恨他。我說過我不介意用我的工錢去買他的命。我知道您會以為我的誇張。不!我看見所謂支持您的朋友,他們根本就在盲目的保護您。
您是聰明的女孩,我是知道的。我不希望說太多,始終我是局外人。對不起,我最終也出手寫了點無謂東西。
您要怪對方搶了您所擁有的,請您記住,他不是物件,他,只是個自私的小男人。
拜托,在法國抬頭看藍天,您會發覺天得廣,世界很大。不要活在狹小的所謂的情愛空間裡,縱然在這裡流的淚既苦也酸;但您要笑,因為您學懂了。
但願如此,祝快樂。

匿名 說...

你的偽善叫人想吐。
請你一併把自己在黑暗中所作的都寫出來吧。
你從來都最懂偽裝,請你自己也好好記著你一路以來為別人留下最無恥的傷痕吧。

匿名 說...

老土都要說一句,加油, 努力生活... lawb

ahshun aka bjornho 說...

be cool.

sorry can't join the party (yes i do feel regret!!)

when u're back & feel fine, hv a meet then~

sheungyee 說...

thx all who care to read n console me =) i am gd n will be even better, i promise. the thing is i discover many 匿名 here, u r very welcome, glad to know u've been reading, but do u mind to let me know who r u? especially the one who wrote 心痛?我比您更痛。 very curious! please n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