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31, 2007

結局

不哭,放手,無論別人怎樣傷害,都不要忘記愛,不怕,可以的,無愧地,將痛減至最少,努力生活,習慣百年孤寂,相信,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會視我為使命,專心地疼愛我。眼淚就當是哀悼我們曾經的吻而下,收起所有回憶至抽屜,感激,我們最青蔥的歲月,給予了大家,當中包括的傻瓜,跌碰,熱烈,不知所措,任性,將永遠屬於我,成為我某部份,所以儘管過程艱難,總是美的。我們的線,曾經以最貼近的姿態連在一起,平衡了,又連在一起,現在大家都累,姑且拆開,說不定將來,經過各自的其他的結,我們又會以奇怪的姿態,牽繫起來,親愛的。我說要更多女生欣賞你,是真的,因為看著你側面的輪廓,我就想,你的肉身,當要給更多女子欣賞,放在心上,才算不枉,你大概要經受更多的魅惑,後來才會變得醇。你的不安份,需要更多人或歷練去順服,大概你要玩得夠,才想要,深深沈澱。我想我是你生命中的出奇,不協調地迫使你改變很多,也算得上是自私,所以現在不再阻攔了,你自由的心,還你而去,而我奇怪地懂得,或者這樣,只會使我們更貼近。親愛的,我要在將來,從你的臉中,讀出這張臉,曾魅惑過很多女子,我要看到你的肉身,承載著很多愛,或恨,我希望看到世上不同的女子在你身上留下了她們的某部份,然後你便充滿了愛情,溫柔下來,或許到時你會知道,我給你留的,究竟是甚麼,你便會知道,你心的形狀,跟我吻合嗎?所有承諾,儘管不能實現,都是美好的,到有一天,你終能夠朝那條路跟夢想走出,可能你身邊挽的不是我,我也會哭,並會在幻想中當成是我自己,然後滿足,我超乎常人的幻想力,你很瞭解。
本來仍在哭,明明自己要放棄,不知哭甚麼,但每一次痛,我寫著,心情便平伏,緩慢緩慢,但我在學習,不再喋喋不休了,將戀愛部份縮小,認真地過活,專心地成為自己。慢慢地,我想我也會變成有過去的人,我希望內心變得更美麗,更懂得愛情,該如何經營,讓更多經歷幫助我瞭解,或許就會明白,那時候,我們本可怎樣渡過。不過,一切將已被放在記憶的抽屜裡了。

3 則留言:

Josefina 說...

闖進來,老土點說句,放開手,擁有的就是全部。不是在說霸道這回事,而是反而感激那些人,造就了今天的你,讓你成長。呼一口氣,留更大的勇氣和力量前進。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有股衝動說起這些話來,望不要介意。

匿名 說...

祝好!!!

Ceci Desusa in Canada..

sheungyee 說...

謝謝兩位溫柔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