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7, 2007

自省

很愛很愛,就不會受傷,無論發生任何事,只要愛的人好,就好。
我就要放手,學會長大,不再用力,輕鬆。長大,大概就是學會從容面對,當情非所願時,能夠一笑置之。我不知道長大究竟是怎樣的,但我希望學會快樂地生活,同時給身邊的人也帶來快樂。
當我說瞭解,我希望我是真的,徹底明白,然後我也明白自己,需要的,愛的,能給的,享受的,渴望的生命,究竟能如何活出來。所以沒有不捨,因為沒有放棄過,仍然放在心上,永遠佔相同位置。我不想再計較,每一次只令我更覺痛楚,都從你了,既然已經是血肉,一切再沒有所謂,就算呈怎樣的狀態,都不要緊。我只不過是要令我們更快樂一點,自然,我發誓再不再不逼迫,再不再不重複,接受各自性格的特點,放手,冷卻一下,我知道,就能夠徹底昇華。
已經很久的時日,沒有時間再能夠給浪費,我不要再因此而吃苦而被動搖離我想走的軌跡,我想幹的事,應該做的事,應該要享受並經營的,再沒有任何人,就算是我愛的人可成為籍口令我提不起勁,本該輕省,我本不應給所愛的人煩惱,這麼許久,就算是前生的債,你也大概也給我還清了。愚蠢地,我花了大家很多時間跟力氣,每次碰釘才學懂那麼一點點,我很抱歉,為我的遲鈍固執,所以就算要走,我將疼你依然。
無限感激感恩,饒雙宜有許宏宇的那1000多個日子,就好像林峰沒有常在心的幾多幾多天一樣,我們總是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所以,再見,是長大的過程裡,必須學會說的吧。
然後才能提起腳步,繼續修行,成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