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2, 2007

買新書




1)向田邦子
2)很喜歡暗戀桃花園的電影,有人就是只憑一個傑作,都可紅足廿年,想看蘇玉華演這個,不過我大概又會因懶買票而沒看到吧
3)朋友笑我儲看郭敬明,說真的,我自己都覺尷尬,但就是想讀(今天還帶著出街),而且不看過,就不能嘲笑他
4)一本本儲回來
5)楚貼了一篇,不願花錢的我買來簡單版,文字也是一樣好讀,不要瞼地跟友說,我也來寫那些女孩教會我的事,不過沒人要讀吧
6+7)新鮮熱辣,在地鐵跟上司交收,十個靚滿分,有廿萬個(笑)。Alice可否告訴我整個設計的過程啊?醜得我以後都沒信心再設計書了。因為自己跟不貼,不敢打開來讀只有2%,仍有新鮮感,畢竟這兩本書,我是零貢獻的,責任編輯是李安才對,我,說實在,很不好意思,叨了光。大家不要急,過兩天應可在書店看到。本來我的感受,是沒第一集好,豆瓣也只給4粒星,讀讀下,覺得沒那麼壞,各有各好處,又變滿分,不過我是紛絲,所以作不準。超喜歡無糖姐姐(突然記起,曹希文有那頂帽啊。)跟股壇不俾突(n會笑死罷)跟男兒為國家就是了,哈哈哈。

2 則留言:

Yue-Jin Ho 說...

之前買佐暗戀桃花園的VCD但竟然係廣東話配音.知唔知有冇國語版VCD?

想當年深夜睇電視"發現"了呢套戲係超級驚喜.

"聽"過賴聲川的"這一夜我們說相聲"也是很棒的.

sheungyee 說...

eugene,

我是前兩年電影節跟他在影藝看的,光聽名字以為是少女情懷電影,才去看(笑)。那種驚喜更不消說了,我想大陸可能有平版,一唔係最貴的HMV應該有吧。

這一夜我們說相聲可在那裡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