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7, 2007

兩個告解

是我不對,不戒口就不戒口好了,怎麼不應該吃的全吃呀?回想一下,媽說不應吃牛,雞蛋,跟海鮮。平時忙不過都不吃,今天午餐時,想著要增肥,好乖地獨自吃碗牛腩雲吞河(第一撞鬼,平常明明不會點雲吞),中了蝦跟牛,晚餐在家吃,傭人好端端炒菜,放隻蛋(第二撞鬼!),因為另一碟是我不懂吞嚥的豬排,我唯有大量吃菜,又中。前幾天有auntie從金邊帶來綠色芒果,叫家傭放在米缸熬熟,早不早遲不遲,剛剛飯後切給我吃,大概吃光了才想起,芒果不是最濕熱嗎?平常沒敏感吃罷面都會起粒粒的,全中!
我這招以毒攻毒,明顯失敗,因為雖已乖乖啃藥仍然周身痕,背脊痕完輪到腳,腳搽了藥膏輪到手,慘無人道,叫苦連天。明天開始得慬慎戒口,希望自己千萬要記住。
是我不對,竟然迷溏心風暴,不過今集大契確是大快人心,都說二奶最陰險小動作特別多,每每見奸人得逞我都抵唔住頸,哈哈今次阿琴的尾巴張揚得很精彩,想起阿德畫季節的阿琴很傳神(笑),以後形容第三姐做阿琴先。開始看本是因為bosco(另一juicy guy),誰不知才認真看他的主線已完了,往渡honeymoon,至今集才出現。讓我白看了很多林峰,請問他咩事呀?扮情聖好難頂,那些拍拖scene又有何作用?百思不得其解。
關菊英仍是少女的時候,美得不可方物,那把頭髮和青春吊兒郎當勁兒,叫人無限感慨,時間的一去不復翻,人總會老的,尤其是女人。至於米雪,又是一強,跟大契的淡定是兩回事,但仍然討好。演技好的上一代的女人中,奇怪地,最喜歡汪明荃,那雙眼睛是懂得說話的;至於夏雨,太浮誇,不是我杯茶,還是喜歡秦沛跟鮑方,可惜他仙遊了。而師奶兵團,好似會幾好睇播。
電視報告到此完畢。

1 則留言:

匿名 說...

yeah!!!!!!溏心風暴
是我的最大生趣啊!!!!!

力撐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