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5, 2007

傷心就旅行

回到巴黎,玩到人都癲,甚麼都忘了,所謂連阿媽姓咩都唔知,換言之算快樂。從英國回來行李已很重,怎樣回香港呢?左手一箱行李,右手一盒野餐套裝,終於買了夢寐以求的野餐套裝!那個藤籃子的感覺是那麼在旅途上,在旅途的我,坐在行李上讀那本書腳踏著藤箱,人生風流幾何,廿三歲的暑假要接近尾聲了。飛曼城時不小心,那把原本想著用一世的軍刀鎖匙扣被海關沒收了,M伴著我經歷那一刻,那一刻突然,迫不得已,啊原來是這樣的,那一刻無奈何,讓我知道,無論做甚麼都取不回來了吧,瀟灑就在該剎那,放下,三秒內情緒驟變,我發現並知道並體會到,有些東西,帶不走就是帶不走,苦苦站在原地死lur不快樂扭計都沒效,能做到的或者是聳聳肩,離開,事情原比想像中輕鬆;總是坐在自己的電腦前才自在,儘管有少少中毒,打中文的感覺很好,雖然搬完行李手震震,已經很久沒寫點甚麼安靜下來想,放了一個月假,原不該的,但有甚麼該或不該呢?當自己不能的時候,只有自己會體諒,明白,原不是為別人而活的,生命很長,若是要延期畢業便延期吧,這一刻不能夠,樂得輕鬆,輕鬆過後再發奮,還較有效率,生活需要經驗才能拿捏得宜,學習中。
但,這樣長玩下去買買買吃喝玩樂的生活,兩星期已很夠,因此我喜歡劍橋多於倫敦,巴黎多於英國,世界原很大,知道能夠選擇,有那些選擇,才會懂得,自己最需要的,究竟是甚麼。
的起心肝趕緊工作先,瘋狂的玩樂後,一個人的寧靜變得可貴,所謂work hard,play hard。
傷心在旅行中,是奢侈的,任何人都能夠比自己想像中更堅強,胖回來是一好証明,謝謝M跟Ricky的一切,終於覺得是在享受了,生命。

2 則留言:

匿名 說...

Darling How are you doing? Miss you lots, as always.

sheungyee 說...

baby miss u too, how's work? hope u r enjoying the last bit of summer there, didn't see u on msn, call u soon, ki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