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4, 2007

世界

在忙,頭都大埋,要將屋子還原給別人來檢查又要預備拍攝,小學同學msn我,不大搭理,偷閒應對,原來他倆在拉薩!離港前見的面,突然間他們在西藏跟我msn,我生氣,為什麼不等我呀呀!威脅二人下年要再去帶我一起,有男生總比只我跟M兩個好。人原來是這樣自由的,那裡風景優美,放下手裡工作便跑去,自由就是,不被慾念捆綁,有行動力去找尋快樂,跟互相明白的人,分享,世界很大。
巴黎總是天陰,叫他們將剩下的點點不快樂都分一些丟到西藏,然後給我帶回那邊的陽光。期待回港後見面分享見聞,小學同學突然平白無事在拉薩跟我msn這回事,實在令人蠻激動,希望他們的旅途愉快。
好好感受最後一天,把明信片都寄光,同時寄張給自己,去去去,讓我愛的人知道我想念他們。
情誼,地方,人,心情,念記著好事情,好人,好風光,好好生活。

3 則留言:

匿名 說...

leng zais always welcome! =)
marj xxx

kristie 說...

何止激動,直頭係激氣啦.
如果有人msn我話佢晌machu picchu我諗我會爆血管.

sheungyee 說...

Kristie你自己都去唔小令唔小人爆血管wor,仲講!敏感好番未?

M,你呀因住飽滯呀因住後尾個幾年呀(幾陰毒哈哈哈)咁多靚仔仲貪心,攪到隔離流哂口水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