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1, 2007

很想寫blog可惜太忙所以唯有速記不日補

跟網友兼藝史學生Kristie首次會面於巴黎(跟.網.友.見.面!),去羅孚宮跟Musee d'Orsay跟教堂就像上藝史速成班,她說兩名女子在Versailles划船最為難忘,雖然那天天氣不好相機弄掉了又沒電兼又很累,但大力付出了就能到達終點很令人鼓舞。她來巴黎當然是要去Giverny跟Auvers sur-oise探兩位大師的墓地跟住所,兩處郊外都滿佈滿佈植物花草圍牆欄杆很美很美,喜歡。那天我們參與戶外電影音樂節嘗試喬裝一般巴黎青年,可是因為李察基爾太英俊跟茱莉亞的故事太浪漫我們竟然連最尾的列車都錯過了,有家歸不得之下原本是有點意見分歧但最後,就在大概十度風勁的晚上,我們決定用走的去驅散寒意於是一邊走我們一邊分享大家生命中的10個男生跟女生,這個對我而言,就是最難忘的吧;很多教堂我們走過我們大概一起看過最美的光從彩色玻璃穿透照在地上,她沿路領聽我的不安不解掙扎,她的故事同樣給我很深的感受,在藝術橋上有關成長點滴的野餐,腿逛得要斷掉的身同感受,她比我還甩甩漏又懂得自我安慰….我認為我交到一位有趣的朋友。明天她將往西班牙繼續旅程,而我將接待另一位於我而言很特別的女生,唉現在我玩到很想做功課讀點書,囉。
希望你一路順風整整齊齊平安歸家,然後大家一起努力,為了自己的生命,懶惰不再,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