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4, 2008

第三階段-點算

都說創傷經驗會有四階段,現在生完氣,接受了現實,便是時候點算擁有的事,不想沒有的事。
好在機身在我處,wide lens在,wireless在,仔借的natura在,DC在,手提電腦在,筆袋在,筆袋有歷史悠久他送的成日以後為唔見都搵得番的usb,Linda的腳架在,3條canon線在。
失去了的緊要東西有兩個charger,機電,gun mic,機頭mic,手提電話,自己買的他送的書(好在有兩本留了在他處,我又貪心帶了兩本Kafa上機,嘻),菲林(呀呀呀),拍好的帶(x!),給他拍的making of,筆記(!!!!)。
但不要緊,筆記再印再讀好了,主要的大約還記得,之前也有寫bibli,大概都找得回來。
欠production center的器材最貴重的都在,損失不是太慘重,應該賠得起,電話已買過,平了幾百塊,媽媽說要送我,看本月拮不拮据,前天她丟了電話我才給她現金要送她,她不要,下次再飛倫敦,我不會再帶電話了,這已經是第二個在希斯路跌的手提,我信邪,不會再以身試法。失了的書可以再買,理智與感情我又有,不見了stendhal,essays in love好在讀完,philosophy in the Boudoir,最貴係Benjamin 本 archive,成16磅,Sex matters好在讀完,但摺了的角又沒了,好在平常有節錄。
溫度計我是很喜歡的,再買好了,給女友買的手信,抱歉,泡湯了。
本來我買了三對鞋!有一對仲係好有型的oxford,好呀,叫我下次還敢不敢外遊其間亂買野,另外丟了m給我帶的兩雙鞋,不要緊,我有一對一模一樣的在香港,佐記的鞋不見了白色,仍有灰色,天天穿的黑色毛上衣掉了,香港還有藍色,有件外套丟了黑色,還有件一樣的灰色在家,牛仔褲丟了兩條還有一條在香港(都是同款不同色),這時候真慶幸買衣服總會變態地忍唔到手打孖買(笑)。但死啦,最心痛的是媽媽件Bangbang皮背心,估有20年歷史,甚至更久,帶去還沒穿過呀。其他的衣服都不要緊,心痛些靚內衣囉,頂呀,有一同款一黑一白同時丟了,飲恨,應該可再買。但我個書包係我最貴既袋呀!唔緊要,橫掂人見人人話柒,還有咩呢?給姚浩買的生日禮物離奇地跟身,他真好彩,他最討厭的青蛙逃過一劫。
Oh shit我想起嘞,我個玉墜還有印章!死火嘞今次那塊野都幾千,而且我好喜歡它!帶去巴黎托咩頂一次都無戴過出街!印章我不是很喜歡但最少要2千先落到樓,@_@,俾媽咪知道死硬,唔講應該無人覺,下次我又唔聲唔聲偷其他野黎戴,魚目混珠應該無事,但是好心痛,那塊被我稱為家傳之寶的浮誇野,好好襯衫的,嗚嗚。

事情都不是太壞吧,身外物失了倒好,去蕪存菁,拍的圖像可能沒有,但經歷感受都袋得隱妥,要再拍或怎麼的不是問題,問題是面對困難時怎樣處理情緒和難處。
我一徑呻吟,提起問起時直想哭,媽媽鼓勵我不要放棄,要是我稍稍因為點點挫折就不振也太失禮她,同時失禮了亦舒(笑),甚麼筋斗媽媽沒摔過甚麼陣象沒見過她解決,明知道負面情緒沒有幫助兼傷脾胃,抖擻精神好好振作是正經,問為什麼也於是無痛補,這個關鍵時刻,便是考驗誰靠得住,夠硬淨,而誰人不。
這也真是時候去發現,誰關心誰,誰空口說白話,或者連白話也不屑說的好時刻呢。
都在心中了。

當事情不能夠再壞,就會變好,吼叫三聲,拋開無關重要的人跟情緒,開動大腦手手腳腳,繼續衝鋒陷陣,沒事的。

2 則留言:

Joyz 說...

振作與努力
完成手頭的工作, 大家出來癲一次 =)

sheungyee 說...

joyz,
我心情好多了,現在主要趕馬會本書,死硬嘞我,典禮就黎還沒拿去印,我會加油,你都係!未跟你去玩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