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7, 2008

訓話

所有人都知道我的懶墮,我的墮性可怕得叫其他人甚至自己驚奇,愈大愈離譜(!)。
正經事一件都辦不好,被罵了還厚面皮地咕咕笑毫不慚愧,推說推卸。
八成沒有,付出了六成是謊話,僅僅地只有四吧,甚至三,頂,被悉穿了啊,真是天煞的。
永遠高不成低不就,最慘是滿足於沒成就的自己,老覺得成敗到後來盡成空,還是嘆嘆地正經!?呀呀呀...
由細到大都知道毛病在那,不敢,不敢去夢想,不相信可行,不願犧牲,不願意出洋相。你叫我上堂選SU宣傳自己,我還敢跟校長說不要選,解釋一大論都不願意當小丑。就是怕,明明資質平平,千萬不要告訴我我可以,我會先選擇否定,以為自己真的可以容咩易想創個心呀。
但現在無論幾懶都有兩件事要做,我希望自己後來不會懊悔沒盡力,將時間都浪費了去。每次歷盡呻吟熬過來還不是會自豪?知道問題面對就好,被悉穿了便再沒有籍口了吧,嘿嘿。
趕緊做完一樣還一樣,最少做到對別人負責吧,不為自己,那是我對你的最低要求,小姐。

3 則留言:

kristie 說...

多謝你雙宜,你答左我個question of the day.

sheungyee 說...

我地幾時先可以咩都唔做唔再讀書讀到呻吟!??懶墮不再呀?

btw你個疑惑係咩?

kristie 說...

我已經將讀書拋諸腦後,求其畢業就算.我既疑惑同工作前途有關,當然,你知道既問題,仍然越黎越嚴重直達泥足深陷.應承你,忙完一定寫篇長到唔恨既電郵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