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5, 2008

週末

小小工作,草地站站,出海垂釣廿多尾魚毛,吃生日飯,喝生日酒,何華田紅豆冰x2,夏日之一起睡,夏日之睡醒吃,禮拜天揹書包往釘裝,毛孟靜看黃靖,我看毛孟靜,真的美,走來走去,喝溫熱的啤聽歌唱,尋一點安靜讀三毛,很喜歡很感動,大件事嘞,亦舒地位稍稍動搖(!),逛數書店,打書釘,吃數杯茶剛好讀畢一本書,買呀買呀又一疊,盤算書寫寶物系列,等你,接你,爭論大男/女人主義,想你不要生氣,走路回家,橫放雙腿在你處,吃榴槤!你彈樂器我讀書,按你的背,打電郵,打蚊子,你到家了沒有。
見喜歡的人,作喜愛的事,花不多的錢浪擲不可多得的時光,過著最平凡的日子,得到最大的喜悅。
忘了跟你說,我也感到了,你在我耳邊喃喃的悄悄感想,我的感受,是相同的,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