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9, 2008

宣傳一下

你母親喜歡讀書嗎?母親節想到好節目沒有?在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裡,不如帶母親到你平常愛蒲的地方,讓她知道你也不是光顧住行街買衫打機的,你可以帶她往鬧市中安靜的一角,叫她知道原來你平常整個下午不見人,是泡在序言書室裡讀閒書,她應該會立時恩慰起來,安樂不少。
序言書室原來已經存在了一週年嘞,會於星期天舉行仲未執慶典,那必是不容易的事,實在有必要好好慶祝一番。
該天的節目有食物吃,創作遊戲玩,還有機會贏得書卷呀,愛書的你必定不會走寶的。
詳情可看:http://www.hkreaders.com/#02
(此宣傳稿不關序言書室任何老闆員工事,寫成咁,他們應該會打我)(笑)

1 則留言:

Joyz 說...

哈哈~~~ 不知道的, 還以為序言給了妳宣傳費~ =p

BTW, a recent RTHK program about the book sto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HVK9LhOh70

Will u be there on the coming 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