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3, 2010

時和日



收到自己從北京寄給自己的明信片,記起當地的風景。
不過是上周的事,幸好當時有簡略地把旅程記下,途中難得的悠閒轉眼已被忘掉了,一再一再投進非常忙亂的時日。台灣的遊記還擱在腦袋,身已在北京,回來不及數天,又趕著往深圳廣州跑,白忙幾場。
身體不累,只是消化不來,太多城市的風景,人和新事,後續的跟進,要發生和未發生的,公事私事....剛翻閱過上一期雜誌,略讀幾本新買的書,以為心可安,下一期已經推出,神推鬼使地買來更多書,過多資訊要吸收和整理,整天追個不停,統共沒有停下來的縫,其實我只是個慵懶的人,這些都彷彿太多。
把回家的車票改到昨晚,好讓今天能放假。
也不給自己要記下什麼的壓力,擱著便擱著吧。
也不給自己要趁假期幹些什麼的壓力,閒便閒著吧,尤其今天是雨天。
只想能整頓好心情,把事情的先後次序安排好,努力兼顧,忙裡偷閑。說了很久要閉關,總不能好好實行,要再狠心一點,不為美酒美食好友而心動,不再忙於往外轉而把時間擠得不剩半點,把自己迫往死的境地。
今天先好好睡,明天得起心肝,好好辦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