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3, 2010

我的書桌



朋友都認得這張書檯,它是我雙手安裝的,早些年搬離家時置下。
那時突然衝動,說搬便搬,找到地方卻找不到女室友合租,連男的也照殺,飛快地打點一切,鑽牆補釘親力親為,總知立即便想有一個房間,讓自己靜靜的獨處。
其實家裡也有空間,只是迫切的渴望獨立,而且在家人的圍攏下在家的氣氛下總是不安於工作,而且亦有什麼也不想說的時侯。
所謂的「獨立」生活維持了一年,雖然那房間現已不在了,書桌倒是跟著我進進出出,出過鏡,回過家,現在又隨我搬到新地方。
這晚我開窗,躲著外面的世界,卻在窗外的叮叮聲陪伴下,敲打鍵盤,直至凌晨,好不容易完成了要做的事。
我與這張書桌,經過無數日和夜的獨處,慢慢建立起感情來了。

沒有留言: